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美颜再升级!卡西欧时尚卡片EX-S7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24
  

  场景模式及好玩的特色功能

  一般来说卡片机很少有提供手动曝光档的,不过卡西欧 S7拥有的33种场景模式弥补了这个不足,这些模式几乎包含了日常生活中所有的拍摄场景,拍摄时只要按下机身背面右下角的BS(Best Shot)键就可以浏览这些场景,按需设置,简单快捷,卡片机的易用性也就体现在这个地方。

  在上面这些场景模式中有几个很好玩实用的特色功能,比如美颜拍摄、动态照片、烟花、逆光、高灵敏度、连拍影像合成You Tube等,当然更常用的风景、人像、花卉、运动等模式自然是少不了的。这里挑几个特色功能着重介绍下。

  美颜模式是卡西欧相机最受女性用户喜爱的功能之一,从2008年美颜模式诞生以来,到现在已经发展到第二代技术。在细节表现方面更加自然,避免了后期美化带来的图像失真和细节损失,使最终的照片更接近大众审美观。在基于人像拍摄的几个场景模式中,都可以通过SET中的美颜级别进行美化强度设置。

  动态照片模式卡西欧 S7中一个简单好玩的功能,利用它可以制作单色背景的GIF动画。在该模式下,对这需要拍摄的动态主体先拍摄约1秒,然后将主体移出背景,保持相机固定再次拍摄背景,相机就会自动处理,扣掉背景,形成多张只有主体的照片,在相机里可以自动播放动画,拷贝出来后只需要用GIF软件添加进去再另存为GIF格式就OK了。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最好在拍摄时将相机固定在三脚架上。


实物静态照片


动态照片(动态照片只能拍摄分辨率为640X480)

  动态合成也比较好玩,固定相机对运动主体进行拍摄,相机自动合成为一张包含主体运动轨迹的照片。


高灵敏度,ISO1600 (未闪光),噪点控制的很好

  高敏感度模式适合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并且不适合开启闪光灯的时候使用,比如在博物馆等不便开启闪光灯的较暗场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