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AMOLED屏3D显示 三星电视手机W96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4:07
  三星电子一款型号为SCH-W960的手机日前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和目前大部分三星手机一样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不过,特别之处是它的屏幕支持3D显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

  图为三星SCH-W960

  
  由于屏幕的独特性,这款三星W960也被直接称作AMOLED3D。它采用了3.3英寸的3DAMOLED触摸屏,分辨率达到WQVGA。由于它支持S-DMB和T-DMB格式的移动电视,用户还可以观看3D电视节目。其他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DivX视频播放,内置300万像素闪光灯并内置氙气闪光灯。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三星W960是否采用了三星bada操作系统,其发布日期和价格也仍不可知,我们将会继续关注它并未大家带来更多最新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