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ad四月初上市 本周起接受预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4:07
  今年1月,苹果公司发布了首款平板电脑产品iPad,这款价格低廉的便携式设备备受用户期待。苹果公司上周五表示,WiFi版的iPad将于4月3日在美国正式上市,而苹果官网的在线预售将会在3月12日展开。

  图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在1月27日发布之时,苹果表示WiFi版的iPad将在60天后上市,WiFi加3G版则会在90天后上市。但此后一直有传言称。由于代工商富士康遇到瓶颈,iPad在上市时可能供应不足,或者会推迟上市计划。现在看来,iPad的上市比预期晚了几天,此前传言可能是真实的,但问题并不严重。

  图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根据苹果公司周五的消息,WiFI版iPad将于4月3日在美国上市销售,而WiFi加3G版机型则会在4月底上市。届时,这两款产品都会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等市场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产品何时会在国内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