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 V5+电容屏 诺基亚X6-00再爆新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0:23
  2010年3月8日,搭配了S60V5版操作系统的诺基亚 X6-00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爆新低,其最新价格为26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X6

  
  外观方面诺基亚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加之Symbian9.4S60第五版操系统,不仅支持触控操作,软件扩展方面更是丰富。而且该机自带32GB(16GB)存储空间,媒体资源的存储均不在话下。配合3.5mm耳机接口、A-GPS导航、支持WIFI无线上网,娱乐方面的表现力自然不错。

  图为:诺基亚 X6

  

  图为:诺基亚 X6

  
  作为在音乐系列的又一力作,诺基亚 X6背部内置的一枚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配置了双LED补光灯,这样即使在灯光较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当然最重要的是该机丰富的配色和时尚的造型对于时尚男女来说非常适合,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X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2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