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迎来街机新时代!HTC Hero G3低价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0:23
  新机上市老机型自然风头被抢,不过HTC Hero(G3)(白色改版机)却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个性的造型,一直被广大消费者所追捧。如今该机在商家“星座科技”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9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HTCHero手机

  
  HTC Hero(G3)采用经典的直板机身设计,正面被一块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所占据,该屏幕不仅显示效果非常突出,在操作过程中也是非常准确灵敏。除此之外在多媒体性能方面,支持AAC、AAC+、AMR-NB、MIDI、MP3、WMA等音频格以及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娱乐性能非常出色。

  图为:HTCHero手机

  
  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一枚528MHz主频QualcommMSM7200A处理器,512MBROM和288MBRAM机身内存组合,配合Android1.5系统,并且采用全新的Sense界面。拍照方面,HTC Hero(G3)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多种拍照功能。此外,仍然是WIFI功能、GPS导航功能以及支持蓝牙、microSD扩展卡等功能。

  HTC Hero(G3)(白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