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OPhone智能领袖 摩托罗拉MT710暴降3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0:23
  有着OPhone领袖之称的摩托罗拉 MT710(行货)自上市以来就频频跳水,目前该机再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爆新低,其最新价格为2950元,并且行货配件标配齐全。此外,该机如今的报价相比上次3250元的价格有着300元的下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造型方面,摩托罗拉 MT710的机身设计相当另类,左侧两角硬朗,右侧两角则经过圆润处理,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本书。三围尺寸118×59.5×12.3mm,重量约为125g,整个正面具有浓郁的镜面特性,配备一块3.7寸FWVGA级别触控屏,分辨率达到480×854像素。同时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LED闪光灯,拍照表现不可小觑。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T71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T710基于OMS1.5智能平台,使用MarvellPXA310处理器,主频达到624MHz,加上256MBRAM和256MB内置存储空间,整机的运行相当迅速,另外还有4GB机身内存以及支持32GBmicroSD卡扩展,提供海量的储存空间,并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并内置CMMB移动电视功能,娱乐表现强悍。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2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