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时尚与魅力同在!三八妇女节购机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45


  今天是三月八日,也是国际妇女节。在这里小编祝各位女性朋友节日快乐、越活越年轻、越来越快乐。话说在三八节这天,MM们都过节了,我们的男性同胞自然也不能闲着(为啥没有男性节呢o(︶︿︶)o),千方百计地为自己的老妈、女朋友、老婆、七大姑八大姨........举办各种庆祝活动,送礼自然也不能少了,而送上一部MM或者长辈天天都会拿在手上或者口袋的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想买手机的朋友可要继续看下去哦。

送给母亲等长辈:诺基亚 E66

参考报价:1680元(行货)

  给母亲等长辈的手机最重要的是外观不能太过炫丽,但是功能方面要简单易用,屏幕要大一些,诺基亚 E66无疑就满足这样的要求,定位于商务的E66,本身具备沉稳不张扬的设计,而Symbian S60简单而又实用的功能也能满足长辈们的要求。

  诺基亚 E66与E71是同时期机型,只不过E71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而E66采用了滑盖设计;对于那些不喜欢E71肥胖机身也不太在意全键盘的朋友们来说,E66更为适合。在硬件配置上,E66与E71几乎一样,具备WIFI和GPS,对于用户来说都较为实用,不过国行版E66不支持WCDMA,略显遗憾。


滑盖设计

   诺基亚 E66是一款支持GSM/GPRS/EDGE/WCDMA和HSDPA网络的3G手机,搭载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装载的369MHz的AMR 11处理器,拥有110MB可存储内存和71MB的运行内存,可支持最大8GB的TF卡扩展。E66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GPS/A-GPS、蓝牙2.0(A2DP)、microUSB 2.0等功能,随机配备1000毫安时锂电池,标称能够实现4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36小时的待机时间。

编辑点评:诺基亚 E66的扩展功能强劲,2.4寸的屏幕大小适中,全金属的设计也带来了很好的手感,目前该机的价格并不高,是入手的好时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