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P8600芯双显卡 ThinkPad T400售10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10:50

  ThinkPad T系列一直是高端商务的经典机型,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搭载双显卡、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的ThinkPad T400(27678EC)正在搞促销,现在商家最新报价为10600元。

  在外观上,这款ThinkPad T400(27678EC)通体延续了传统的碳黑主色调,表面也继承了ThinkPad系列磨砂效果的工艺处理。外壳由合金材质打造,按压主机上盖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坚固程度相当出色。而在上盖靠近电池的位置,T400还同样保留了ThinkPad系列笔记本的三个状态指示灯,可以清楚的看到当前电脑充放电及休眠的状态。14.1英寸LED宽屏,采用1280×800像素。


P8700芯500G硬盘 ThinkPad T400促销

ThinkPad T400(27678EC)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8EC)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3G内存,320G硬盘,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Intel GMA X4500双显卡,采用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00(27678E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标称主频 2.4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3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Intel GMA X4500
显存 256MB
位宽 64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3年
其他性能 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00(27678EC)作为一款采用14.1英寸宽屏设计的商务机型,不仅做工优良而且配置方面可称强悍,特别是酷睿2双核P8600搭配双显卡可以给用户带来完美的娱乐享受。

联想ThinkPad T400(27678EC)

[参考价格]  10600 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