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脸水货心 Milestone中文版体验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55


  摩托罗拉 MileStone,关心手机市场的朋友都知道的一款牛机,Droid的GSM版本,全球销量最好的Android机型,摩托罗拉的复兴之作.....但对于我们中国用户无奈的一点,就是其上市许久,都没有中文版本,只有英文的版本,让想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很是郁闷。不过近期小康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最近有中文版的Milestone到货了,估计很多朋友也想了解这个版本到底如何,是否值得出手,下面的文章就是我这几天的试用体会,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


摩托罗拉 MileStone中文版

  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想过这个中文版是不是那些技术高人的作品,类似于诺基亚 N900那样的“外挂中文”,不过玩了几天才知道,这是完全的简体中文版本。


这个Milestone为完全的简体中文版

  不过鉴于摩托罗拉在香港、台湾也没有发布中文版本,那么这个简体中文版哪里来的呢?进入“菜单-设置-关于手机”,我们惊奇地发现,手机的型号为 “XT702”,固件版本为“2.1”,而摩托罗拉还没有发布这个型号,根据网上的推测,这个XT702的型号应该就是Milestone的行货版本,所以说这应该是刷了行货的ROM而成。

 

  此外我们也从其他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的可靠性,Milestone的行货版本将会叫做XT702,价格大约在5000元左右(水改机目前大约3400多元),5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