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脸水货心 Milestone中文版体验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55


  在运行速度方面,Milestone的全中文版的运行依然是非常地流畅,和英文版相比没有什么区别,在解锁界面,这个版本做得和XT800类似,改用平行式的,而不是之前2.0版本的拨盘式,不过用起来没有多大的区别。


左右分别是中文版和英文原版Milestone解锁截图

  手机里的一个程序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MOTO智件园”,也就相当于摩托罗拉内置的中文软件商店,更加证明了这款手机的固件为行货的事实,同时也没有发现Android自己的软件商店。

 

 

内置摩托罗拉中文软件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