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脸水货心 Milestone中文版体验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0:55


  电子邮件和Google账号方面笔者试了一下,不能连到服务器,恐怕是一个bug,有待后续版本修正。

  因为这个版本毕竟刷的是行货的ROM,而行货目前还处在工程机阶段,所以还有些不稳定的地方,这几天来看,就是信号有时不太稳定,在进入电梯或者地铁的时候有时会失去信号,此外就是偶尔会自动重启,希望后续的版本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目前这个版本不是太稳定

  总的来看,这个全中文版本还不是很稳定,比起原生的英语版还是有些bug,不过相信距离完美版已经不远,想体验Milestone魅力的朋友也不妨出手了。


我们期待更完美的中文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