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50%都败北 15款显卡星际争霸2性能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11: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星际争霸2平均游戏帧数30是底线

星际争霸2平均帧数30是底线

  笔者之前在《星际争霸2详细评测 画面配置需求全解析》一文当真就详细为大家解释过,星际争霸2视频选项中的低、中、高、超高四档画质画面差异巨大,如果想感受星际争霸2带来的全新竞技游戏体验就必须开启超高或者高的画质设定,所以为了真实表达这款游戏的显卡需求,笔者把显卡需求测试仅超高画质下进行。


星际争霸2详细评测 画面配置需求全解析

只有最高画质下的显卡需求测试才符合实际意义

  星际争霸2是一款高标准的竞技游戏,自然对每秒中内的画面帧数(Fps)有非常高的要求,当画面帧数低于10帧的时候画面很不流畅;当画面帧数低于20帧的时候画面卡的情况较少,但基本无法正常操作游戏单位:当画面帧数低于30帧的时候,对于高手的微操是个挑战,当画面帧数高于60以上时,就可以达到比赛的竞技硬件环境需求。这也是用户在为星际争霸2而去升级显卡时,最重要的横向选择指标。

  在接下来的测试中,笔者将选取一个固定的场景进行反复测试,来确定每款显卡在运行星际争霸2时的平均帧数(Fps),而达不到30帧游戏速度的显卡,则是不太适应玩星际争霸2的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