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硬汉 联通版摩托罗拉XT701系统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6


   随着国内可以支持wifi无线传输的行货手机越来越多,已经有更多的人开始体验到了wifi对于手机用户的便利和实惠。而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国内第一款行货支持wifi的手机正是出自摩托罗拉之手,它旗下的摩托罗拉 A3100是第一个同时支持国产WAPI和国际wifi标准的手机,从而实现了行货wifi手机破冰!也正是A3100的诞生,让后来者纷纷效仿,才使得国内的行货WIFI手机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虽然我们今天的主角是XT701,但是每当看到行货wifi手机时,笔者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A3100,因为是它开创了一道先河,当然也值得我们铭记。

 


支持WAPI+wifi双无线标准

    言归正传,有了前人铺路,摩托罗拉 XT701自然会直接收益,它同样可以支持WAPI+wifi双无线标准。当然也就可以更好的体现谷歌Android系统主打的网络应用。除此之外,作为联通定制的机器,XT701当然会支持联通旗下的WCDMA 3G网络标准(WCDMA 850/1900/2100, GSM 850/900/1800/1900)理论最高7.2Mb/s下载速度。

 

    在通过WLAN设置连接好无线路由后,我们便可以通过内置的浏览器进行高速的免费网络浏览了。浏览器支持书签收藏,并且自带了国内多个常用门户及搜索书签,方便用户调用。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运营商联通的官方网站。


横屏全页面显示

    和milestone一样,XT701同样配置的是3.7英寸16:9 (分辨率:480X854像素)的电容式屏幕。在横屏浏览网页时,刚好可以完整的将网页显示出来,而无需像大多数手机横屏显示时那样,拖动底部的进度条来看页面右侧的内容。而对于页面中大多数的FLASH切换也可以流畅的显示。


支持多点触控

    值得一提的是,XT701同样支持网页中的多点触控操作,用户可以通过两个手指的滑动来随时放大或缩小网页,获得和milestone一样的浏览体验。喜欢用手机看网页的人一定知道多点触控对于网页浏览的帮助有多么的大。

 

日渐丰富的MOTO 智件园

    除了上网浏览,Android系统的另一大魅力就是丰富的软件扩展应用。由于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自有品牌的软件商店服务“MOTO 智件园”,所以它并没有在XT701的系统中内置Android Market。虽然资源数量上“MOTO智件园”还无法与Android Market相比,但是随着官方人员的努力,目前的智件园中的软件数量已经比几个月前随后空翻ME600推出时增长了许多,尤其是游戏方面数量已经相当可观,且基本都是免费下载的。相信随着开发人员的努力,MOTO智件园还能提供给用户更多好用好玩的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