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硬汉 联通版摩托罗拉XT701系统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6


音乐、视频播放

 

    内置播放器,支持MP3、 AAC、AAC+、eAAC+、WMA和MPEG-4、H263、H264、WMV等影音文件的播放,支持艺术家、专辑、播放列表分类,支持封面显示,不过仍然不支持EQ调节,比较简单,但音乐播放效果还是不错。而在音乐播放菜单中,我们还可以方便的将当前歌曲设置为铃声。 

    Android系统在视频解码方面的能力一直不强,即便是到了2.1也依然没有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在格式方面,仅可支持MPEG-4、H263、H264、WMV几种格式,对于网络中比较流行的RMVB及AVI并不能支持。不过欣慰的是高分辨率屏幕在播放可支持的格式时还是游刃有余,可流畅播放30fps 480x800像素的MPEG-4文件,宽屏视角也更加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