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硬汉 联通版摩托罗拉XT701系统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6


拍照表现

 

 

    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的配置堪称高端,而拍照设置菜单中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那些界面和选项。左侧弹出式边栏的设计依然没能博得笔者的好感,多选项调节时总感觉其效率低下。当然这也不是MOTO的错,谷歌的设计有时也会那么的不够人性,还是等它来改吧,现阶段也只能忍耐了。对焦方式中加入了“微距”模式,但视频摄录依然留有最大30分钟的限制。

 

照片预览立体效果

    在多媒体浏览中,我们又看到了Android 2.1的特之一,立体显示效果,照片的层叠效果及立体翻页效果还是相当有趣。

 由于天色已晚,我们暂时先在室内拍摄几张样片来初探XT701的拍照能力,室外部分我们会在之后补齐。不过这刚好可以测试一下氙气闪光灯的效果。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从拍照样张看,摩托罗拉 XT701的拍照效果还算不错,不但在对焦过程中没有了港版milestone的对焦不准问题,画面表现上不错。在氙气闪光灯的帮助下,光线不足的室内也可以对静物拍出不错的照片,而静物的细节体现也比较到位。而且画面没有明显的曝光或是偏色问题。


720x480像素视频拍摄

    而在拍摄视频方面,XT701(500万像素)没有向韩国版XT720(800万像素)那样可以拍摄最高720P(1280×720分辨率)的视频,而是最高可以拍摄480P(720x480像素)的视频片段,还算不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