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谷歌硬汉 联通版摩托罗拉XT701系统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6


    在联系人管理方面,Android系统可以方便的将联系人从SIM或SD卡导入手机,也可以将联系人信息导出到SD进行备份。

 

    内置了MOTO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Android键盘输入法,并可支持全屏手写、全键盘及9键键盘三种输入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选择。

 

   自定义主屏插件是Android系统的特色应用之一,XT701当然也不例外,包括模拟时钟、日历、世界时钟、天气预报等丰富的插件可以让用户尽情选择,从而打造更加适合自己的主屏方案。不过在主屏数量上,XT701还处在2.0阶段的3个主屏,而不像谷歌Nexus one的系统原生五个主屏。当然,这也应该是测试版Android 2.1系统的原因。

 


谷歌Nexus One 系统原生5个主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