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AMOLED 3D+Xenon 三星触控W960将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11:07

  

除了对海外市场重视有加外,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在韩国本土也频频发动新机攻势,其中继上周刚刚推出酷毕手机的翻盖版本---Corby Folder后,韩国人在周末又带来了一款全新触屏手机SCH-W960。


图为三星SCH-W960

  据国外媒体披露,三星SCH-W960将采用一块被称为“AMOLED 3D”的3.2英寸WQVGA分辨率触摸屏幕,虽然对AMOLED 3D的资料记载还相当有限,但从官方宣传海报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些许端倪,即该机用户界面支持三维立体图标显示,并具备从2D到3D之间的画面转换以及 3D TV等功能,而诸如DNSe 2.0音效、DivX格式视频播放、S-DMB和T-DMB移动电视技术等技术也都一一具备。值得一提的是,别看该机只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却提供了专业的Xenon闪光灯辅助,在同级别产品中无出其右。据悉,该机很快将于近日正式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