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移动随心所至 美的移动空调再度降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8日11: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今年,各大空调厂商针对市场上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不同卖点的空调产品,除了在功能上更加人性化以外,我们使用的便捷性也在不断的提高。美的的这款移动空调,不但在使用时可方便的调整位置,并且空调还可根据需要进行方便的室内移动。

    美的 KYD-25/N1Y-N1空调有两种外观颜色可选,一种是简单的白色,一种是质感的黑色,我们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挑选。空调的显示屏设置在空调的顶部,上面可清晰的进行温度,以及各种模式的调节包括温度的设定风速的调节等都可进行设置。

想放哪放哪 美的移动空调苏宁跌至2798元

    美的 KYD-25/N1Y-N1空调采用冷凝水自动雾化处理,免去排水之忧,其舒睡功能等都非常的实用,他还采用PTC电热装置制热,能够让空调快速的制热,在冬季舒适我们的使用。

想放哪放哪 美的移动空调苏宁跌至2798元

    美的 KYD-25/N1Y-N1空调采用R410A环保冷媒,让空调在高效运转的同时,空调使用中更加的健康。美的这款移动空调为一级能效的节能机,所以会相对的节能与高效。

想放哪放哪 美的移动空调苏宁跌至2798元

美的 KYD-25/N1Y-N1
空调类型 移动空调
室内机尺寸 430×722×330mm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压缩机 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
制冷量 2500W
制冷功率 1100W
制热量 1500W
制热功率 1500W
能效级别 5级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性能 1、无需专业安装及移机,通电即可使用
2、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制冷快
3、冷凝水自动雾化处理,免去排水之忧
4、半隐藏式万向轮设计,移动更便捷
5、采用R410A环保冷媒,高效更环保
6、数码管温度显示功能,温度显示一目了然

    编辑点评:美的 KYD-25/N1Y-N1空调在设计理念上比较新颖,随心所至的移动空调,不但可以放置在客厅,空调也可放置在书房等地方,非常的方便,同时空调还采用新冷媒,快速冷暖、半隐藏式万向轮设计等产品卖点,并且目前卖场价格又有所下滑,2698元开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YD-25/N1Y-N1
[参考价格]  2698 元
[联系方式]  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