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德国货也降价 西门子高端油烟机破4K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8日11:1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德国西门子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质量保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但是相对来说产品售价也比较高。不过笔者了解到西门子旗下一款LC37956TI高端油烟机价格有所变动,由之前4590元的标价降至现在的3990元,一举跌破四千大关,对于追求欧洲大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消息。

白送奶锅 西门子油烟机4500高调促销


    西门子LC37956TI油烟机采用简洁直线条设计,不锈钢硬朗的直线,精心控制的造型设计,集烟腔、导油框一次成形工艺,合理的集烟腔结构,更完全地收集、滤除油烟。高效、易清洁的设计思想贯穿整个制造加工过程始终。

    这款油烟机采用了滤油系统防油喷涂工艺、精确滤网角度与孔径设计,极大限度将油脂分离并导入油杯内。

白送奶锅 西门子油烟机4500高调促销

    西门子LC37956TI油烟机采用了全球统一的操作界面,德国进口的蝶形控制开关,外观精巧,操纵方便,深静中演绎超凡科技魅力。LED电脑控制系统,黑色显示屏上灵动的红色清晰的展现运行状况,红黑搭配的经典,精致与直观同步,令操作更轻松准确。

白送奶锅 西门子油烟机4500高调促销

    每个吸油烟产品总有着其核心技术,比如老板的免拆洗A++技术、帅康的天罗网技术、方太的变R畅吸风道以及伊莱克斯的超强吸力。西门子晶智系列吸油烟机LC37956TI的核心技术是西门子提出创新设计的均衡吸油烟技术标准,该标准拥有两大核心技术天净系统和阿基米德风导系统。

    编辑点评:西门子LC37956TI油烟机外形设计比较大气,采用了静音电机、高品味原部件确保机器运行强劲、稳定,同时尽可能降低噪音。另外特别为中国厨房的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到中国厨房的烹饪习惯以及器具使用需求,并依此设定产品的人性化程序和功能设置,而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为3990元,价格相对有些较高,不过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不妨考虑一下。

西门子LC37956TI油烟机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39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