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3.15 志高空调大手笔回馈消费者

2010年03月08日11:25

  今年中消协把“3.15”主题定为“消费与服务”,强调消费维权工作要紧密围绕拉动消费、广大内需,做好服务工作。而“服务”的内涵之一就是“服务广大消费者”、“服务经济发展”。而作为向消费者提供产品与服务的空调厂家,又如何以实际行动响应?

  日前,记者获悉,作为行业巨头之一的志高,已于3月6日率先作出反应,针对3.15的主题推广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各大卖场及传统渠道开展。

  3月购“一级能效”,可享“一年包换”

  随着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的日益提升,3.15已不再仅仅是消费者维护权益的日子,也成为了厂商回馈消费者的重要节点。

  据悉,为配合3.15主题推广活动,早在2月28日,志高空调就在北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对外隆重宣布:凡自2010年3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购买志高“节能惠民”1级能效空调,均可享受“产品质量承诺召回”,即:一年之内出现任何非人为的产品质量问题,志高公司将免费召回并更换新机。消费者所购产品已由志高空调向中国平安保险投保10亿元产品责任险。

  志高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志高此举既是纵深力挺国家节能惠民政策,以“品质、服务”标杆进一步拉动高能效空调的消费需求;同时,也很好地呼应了3.15“消费与服务”这一主题。购买志高“1级能效”产品,不仅可享有“ 一年包换”品质承诺及“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服务承诺,而且还有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产品责任险,“多重保障”确保消费者全程无忧。

  “今年开春‘价’给你”,多种优惠震憾登陆

  据了解,志高将今年3.15的促销主题定为“今年开春‘价’给你”,并于3月6日至3月31日在全国所有卖场及传统渠道同时开展。

  期间,“1级能效5级价”、“1级能效您定价”、“定频震撼迎春价”、“9元也是空调价”等多种优惠措施联动出击,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将给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如:购志高新品“朗月之光”,最高可享返现1888元的大幅度优惠;购智能变频空调“丽人之光”、“北奥之光”,则可获迎春震撼价1988元。

  据进一步了解,除大幅度优惠之外,消费者还可获得诸如:时尚运动背包、时尚运动水壶、精美茶香枕、时尚拉杆包、志高不锈钢电热水壶、志高电饭煲、韩版竟釉餐具及志高红酒柜等丰富的礼品馈赠。

  免费清洗、现场咨询,特色服务送上门

  据志高透露,除“一年包换”、“今年开春‘价’给你”等主题活动之外,3.15期间,志高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上门服务活动。如:预约免费上门清洗;在人气集中区域设咨询台,现场为消费者讲解售后服务、空调维护知识,同时解决顾客投诉等方面的问题。

  另外,志高服务人员还将深入社区,现场讲解选购空调的知识和空调维护保养、家用电器如何使用更节省电等方面的知识,并免费派发《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攻略》《家庭节能手册》、《家居空调选配指南》手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