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南京]苹果畅销本本到货 MB990略涨后855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3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过一段时间的缺货后,苹果的机器出现了缓解的情况。近日笔者了解到MB990日前已到货,不过货源也不是很充足,价格也相对略高,目前报价85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苹果MB990笔记本外观延续了苹果无汞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的设计,银白色磨砂金属质感的铝制外壳,是制造工艺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尽显高贵典雅一面。该机搭配13.3英寸宽屏LED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还具备iSight摄像头;整机重约2.04KG,便携性还算可以。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7550处理器(2.26GHZ主频/3MB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搭载了Nvidia GeForce 9400M(MCP79MH)主板芯片组,并集成了NVIDIA GeForce 9400M G显卡,完全能胜任一般娱乐任务。2G DDR3内存,160GB硬盘,吸入式DVD刻录光驱;内存采用主流的DDR3,而硬盘容量不尽如人意了,现在都搭载250G以上的硬盘了。

    接口方面,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SD读卡器、1个Mini DisplayPort端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及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无线、蓝牙功能一应俱全。扩展能力还算一般,USB嫌少了,多出了独有的mini Displayprot接口,如果外接常规PC用件需要额外购买转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苹果MB990笔记本内置5800毫安锂电池,高达到7小时的续航时间。

苹果 MacBook Pro(MB990CH/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酷睿2) P8400 
芯片组 NVIDIA GeForce 9400M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吸入式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 
显示屏 13.3寸TFT LED宽屏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10/100/1000BASE-T(千兆),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符合 IEEE 802.11n 草案规范) 
扩展接口  2×USB 2.0、1×FireWire 800端口、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1组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2.04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5 Leopard 
特点 内置iSight摄像头、Multi-Touch技术 
价格(元) 8550元

编辑点评:
    目前8550元的价格比年前的8200元的价格略高,不过涨幅不大。苹果MB990采用酷睿双核处理器搭配集成显卡,超强的续航能力又是它的最大特点,同时并没有因为低价位的定位而影响机器的用料,金属质感的机身不管是外观还是在实用性上都丝毫不打折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