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博弈微软 Android 2.1智能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42


三星首款Android 2.1 新机M100S

    三星公司于日前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 2.1系统的智能手机,型号为M100S。不过从现在了解到的情况看,这款看上去不错的三星M100S手机将从今年3月起,由运营商SK定制,并且仅在韩国本土上市。

 

    不管这样的结果是否令你失望,现在还是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基本配置吧。三星M100S配备了3.7英寸WVGA AMOLED材质的触摸屏,采用了800MHz的处理器,支持无线网络,支持全球定位系统,支持DivX以及T-DMB标准的720p视频录制。手机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孔,具备全面的网络服务,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将采用最新版本的TouchWiz用户界面。

    虽然这款三星M100S手机可能只在韩国本土上市,但是在第二季度升级版本的i5700也将提升Android 2.1系统,这多少是对其他市场的一个良好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