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博弈微软 Android 2.1智能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42


更多的“大块头”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这个名字过长的手机新品日前再次曝光,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HTC的这款全新智能手机将会搭载与谷歌Nexus One相同的最新Android 2.1系统平台。HTC Incredible首次曝光,从真机图片上可以看出没有脱离近期产品设计的影子,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超大的屏幕以及类似于谷歌G1的按键。

 

    HTC Incredible是一款超大块头的直板全触屏手机,屏幕下方有四个功能按键,手机的背面设计似乎有着更多玄机。由于没有泄露参数规格,我们只能通过曝光的图片猜测这款手机或许配备了3.5-3.7英寸WVGA级别AMOLED材质的超大触控屏幕。除了搭载最新Android 2.1系统平台外,应该采用1GHz的Snapdragon的处理器。

    这款手机内置了256MB的机身内存,应该内置500万像素或以上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至于更多的细节还需要等到官方正式发布才能最终确定。HTC除了HD系列的产品外目前还在开发更多的“大块头”手机。至于这款HTC Incredible究竟还有哪些魅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