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博弈微软 Android 2.1智能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42


首款WiMAX 4G手机 HTC A9292

    从去年10月开始我们就得到了很多有关WiMAX(4G技术)产品的消息,但是截至到目前也是偶尔出现WiMAX产品的消息,HTC Supersonic被看作是全球第一款WiMAX(4G技术)手机。日前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产品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比此前曝光的时间晚了将近三个月。

 

    根据运营商Sprint证实,首款WiMAX手机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但它没有公布该设备的价格或是生产商的进一步细节。多方猜测这款产品应该就是HTC Supersonic,型号可能最终为A9292,内置了Android 2.1最新系统, 配备了4.3吋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

    目前,Sprint公司已在提供27美元的WiMAX服务,到今年年底,运营商计划扩大4G网络服务,将能遍及纽约、华盛顿、旧金山等市场,覆盖120万人口。当然4G是趋势,不过显然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