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博弈微软 Android 2.1智能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42


1GHz CPU谷歌系统 三星推Galaxy2

    如果你觉得手机的1GHz处理器时代还离我们很远,那就错了。今年手机行业的风向标不止是Android系统,1GHz处理器时代也正在渐渐走近。今年一月召开的CES大会上,三星展示了两款新品,分别是S8200和Galaxy2,这两款手机实际上就是前代产品的升级版本,所不同的就是大大的提升了CPU。

 

    在CES大会露面的三星Galaxy2或许将会早一些推出,下个月将会举办的MWC大会上大家应该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这款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平台1GHz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2.1系统,将会采用3.7英寸WVGA分辨率AMOLED屏幕,而摄像头应该在500万像素,内置了32GB机身内存,同时将支持WIFI、全球定位GPS系统、HSPA等功能以及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等等。

    当然,硬件提升了,手机的售价同样较高,据了解,三星Galaxy2有望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售价在645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