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谷歌博弈微软 Android 2.1智能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1:42


廉价Android2.1新机 Pulse Mini

    德国电信宣布推出T-Mobile定制版的Pulse Mini智能手机,这款产品定位中低端市场,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mini设计,是Android系统产品中的又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

 

    根据官方的消息,这款T-Mobile版的Pulse Mini虽然定价不高,但是产品本身的硬件配置还是相当出色的。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这在目前定位中端的Android系统智能机中算是最高的。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配备了2.8英寸的QVGA触控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闪光灯。

    Pulse Mini采用了主频为528MHZ的高通的MSM7225处理器,内置了300MB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达16GB。手机的三围体积为106×57×14毫米,重量为110克。Pulse Mini支持蓝牙2.0以及WiFi无线网络功能。这款手机接下来将会在英国和德国发售,手机的售价约为155美元,难道是不含合约的?如果这样这款手机的售价只能用廉价两字形容了。

    未知的东西永远对人充满了吸引力,就像Windows Phone 7系统一样,至于它究竟有多么出色还有待用户的实际检验。总之在这个智能手机系统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一家独大的局面应该很难再出现了,对于系统开发者来说,生存才是第一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