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首届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8日14:02
       由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企划并主办的第一届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 2010(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将于2010年3月11日至14日,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日本已连续5年举办的大展“国际影像专业展(Photo Imaging Expo)虽然颇受好评,但 2010年起将会停办,改由这个新的 CP+ 大展接续,这也是 CIPA 自行举办的年度盛事。预计CP+将成为亚洲影像产业之一大重量级展会,更有望成为与德国科隆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和美国国际照相、影像及光学器材展(PMA)比肩的“影”界盛事。
    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 )不仅广泛汇集影像,并且是摄影及影像领域内从输入设备到输出设备相关的综合性相机及影像展。展示包括相机、镜头、相机配件、印表机等影像器材,涉及图像处理软体、可携式设备、显示器等多个领域。展览期间,还将举行大量的讲座、研讨会、图片展、小组讨论和演讲以及横滨周游等活动。据悉,索尼、佳能、尼康、松下、奥林巴斯、富士胶片、爱普生、理光等日本著名摄影器材企业都会悉数出展。预计将有60家企业和团体等组织、约50000人参加本届展会。
    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 )选择在横滨市举办同样具有非凡的意义。横滨市作为日本摄影文化的发祥地,拥有浓厚的影像文化底蕴和对摄影行业的敏感感知力。CP+届时将与横滨市及周边的文化设施联动,强强联手,为摄影影像文化的发布和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 )将立足于摄影大国日本,向全世界发布与相机及影像设备相关的最新产品以及技术信息,拉动相机及影像设备产业的发展;通过以摄影为核心的各种活动提供“拍摄、欣赏、联谊”的乐趣;加强与文化设施的合作关系,为摄影影像文化的发布与发展做出贡献;努力办成促进摄影影像产业蓬勃发展的消费者与商业界的“综合性相机及影像展”。这就是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的主办宗旨。
    我们期待CP+能够成为相机制造商、零件供应商以及软体发展商等向全球展示其产品与技术的又一个重要舞台。在推动亚洲以及世界摄影行业的发展中发挥出其举足轻重的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