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苹果iPad将助平板机年出货量创新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8日15:27

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近日表示,苹果iPad将帮助今年的平板机出货量创新高达到1050万。

Gartner此次调查包括了传统概念上的平板机和像iPad这样的下一代平板机。分析师George Shiffler认为,按照此前的定义,iPad算不上是一款平板机,有必要对平板机的概念重新定义。

Shiffler所称的传统平板机主要适合医疗、销售等方面的应用,该类平板机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250万。Shiffler认为,传统平板机的处境非常尴尬,虽然它在某些特定领域找到了用武之地,但是整体销量却一直没有起色。

对于iPad,Shiffler表示,它和传统平板机相比添加了更加有趣的功能,使用方式更加人性化。

不过Shiffler也留有余地的表示,他们对平板机市场的预期是最理想的结果,这都要基于iPad的大卖。

不过其它的一些分析师则认为iPad只能对今年的平板机市场起到促进的作用。金融网站Broadpoint AmTech分析师Brian Marshall预计iPad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700万,但是苹果目前的存货量还非常有限。

苹果iPad将助平板机年出货量创新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