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中国创造之山寨手机 > 山寨手机最新报道

山寨也疯狂 苹果iPhone配QWERTY保护皮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15:38
   10月30日中国联通正式发售行货版iPhone之后,大家对于苹果这款强大的多媒体手机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了,山寨手机也再次推出了新版本的iPhone。


q

带皮套的山寨iPhone

    并且山寨iPhone还专门在随机附带的皮套上搭配了QWERTY键盘,可谓是相当体贴。当然,山寨版的iPhone仅仅是模仿了iPhone的皮毛,并没有得到其精髓,并不能让用户体验到iPhone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与APP Store的超级拓展能力。

    其实关于iPhone手机,广大的用户可谓是又爱又恨,帅气的外表与简洁的界面让人难忘,同样高昂的价格和缺少物理键盘的功能却让不少用户觉得难以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