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超值促销勿错过 多普达viva手机售12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19:22

  喜欢多普达viva手机的朋友目前有福了,笔者刚刚从昆明158手机网了解,目前这款手机正在做特价,目前仅售1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部分

  多普达viva与S1非常相像。加长的听筒和加大ZISE的五向导航键,让此款产品看起来更加的粗矿,更具有男士专用机的色彩。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8英寸6万5千色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优秀。


配置部分

  多普达 Viva采用了频率仅为201MHz的OMAP850处理器,还好内存采用了256MB ROM和128MB RAM的组合,再加上该机采用的Touch 2D技术没有Diamond的Touch 3D技术占用资源大,所以整体运行速度还是较快的。延续了Touch触控技术的独特魅力。内置新版TOUCH FLO


娱乐功能部分

  多普达 Viva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 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功能设定与拍摄效果方面与S1基本相似并没有提升。不过,多媒体播放器方面的提升却令人很是欣喜。最新版本的播放器界面华丽,与IPOD比较相近。功能也非常强大,可以支持专辑封面、均衡器、播放列表、随机播放、循环播放、音频增强器等等设置。应该说娱乐功能方面,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商务功能部分

  多普达Viva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数据传送方面,支持USB2.0、蓝牙A2DP连接以及不支持热插拔的TF卡。待机方面,内置一块与S1相同的1100毫安锂离子电池,正常待机时间为两天左右。

  一句话点评:类似精英版的特色造型,不错的性能表现,特价销售,性价比更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良机啊。

多普达 Viva 智能手机(铜色限量版)

  [参考价格]  12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