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领衔 十款大牌热门手机千元大甩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7:01


  低端手机一直都是市场销售的主力,首先这跟各大商家清理库存有很大关系,另外也证明了低端市场还是有利可图的。国人的人均收入虽然是提高了,不过对于手机市场的消费标准来说大多数人还是控制在千元上下。虽然现在高端市场遍地开花,手机的性能也不断更新,但是几千元的价格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很难接受的。

上市后获得普遍好评的诺基亚 X3手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大部分消费群体来说,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不是很高,因此这些千元甚至百元价位的手机受到了他们的推崇,卖场里也出现了专门做库存尾货和低端机的柜台。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低端手机虽然性价比高,但是一定要警惕黑心商家翻新机的陷阱。

市售G1 90%以上都是翻新货了(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天小编推荐的10款手机,价位都在1500以内,手机的性能能满足日常需求,并且全部出身名门,是各大品牌的经典之作,价格也相当实惠,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