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领衔 十款大牌热门手机千元大甩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7:01


摩托罗拉 A1600
参考价格:1299元

    MOTO A1600的市场人气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依靠着强悍的GPS功能,吸引了国内的众多商务人士。继承了当年A1200的光荣战果。虽然摩托在中国的机器型号不多,但是款款经典,目前该机售价为12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A1600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经典的玻璃盖设计。机身的三围体积分别为98mm×52mm×17.5mm,重约为124g,便携性良好。机身搭配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和使用感受都非常出色。

    机身背后内置一枚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具备多种基本的拍摄功能可选,拍摄效果不俗。娱乐方面,其同样可以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播放,并可支持最大4G的存储卡扩展,为下载更多的影片及音乐提供了有利保证,使得娱乐功能更加实用。

    硬件方面:A1600操作系统依然采用Linux系统,并支持AGPS辅助卫星导航系统;处理器也由1200的Intel XScale 312MHz升级为420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这样手机的速度就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手机也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文件浏览、内置MODEM、WWW浏览器、USSD功能、IMPS功能、SyncML功能都与摩托A1200一样出色。

    这款摩托罗拉 A1600在目前的手机市场算得上一款经典机器,其全面的功能以及漂亮的设计让很多人都爱不释手。目前该机售价已经跌至1299元,非常值得关注。

摩托罗拉(MOTO) A1600
[参考价格] 12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手机玩投影 3月即将上市的10大重磅机型盘点
炫富男必备 市售10款最贵行货手机汇总
2.1系统氙气闪灯 MOTO最强GPhone XT701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