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领衔 十款大牌热门手机千元大甩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7:01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1499元

    诺基亚 E66突破了以往商务手机全键盘的造型设计,采用传统键盘风格,配备金属质感机身,外观气质十足;同时该机内置塞班S60智能操作系统,配备诸如GPS卫星导航,300万像素拍照等多种实用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本周该机在商家北京长城讯通售价1499元,非常值得入手,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诺基亚 E66采用经典滑盖外观设计,金属打造的机身外壳,透露了高贵品质,同时搭配107.5×49.5×13.6mm/121g的机身尺寸/重量,保证了良好的手感舒适度,质感非常不错;此外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背部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以及多种拍照模式,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诺基亚 E66搭载Symbian 9.2 S60第三版FP1平台,配备ARM 11 369 MHz 处理器,内置110MB内存容量,在程序运行速度上以及性能表现方面拥有不错表现;此外该机还支持最大32G的Micro存储卡拓展,GPS卫星导航,蓝牙无线传输,多媒体影音播放,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等众多实用功能。

    诺基亚 E66内置丰富的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等功能,商务办公方面非常人性化;此外该机配备全面的功能配置在实用性能上也非常出色;加上该机实惠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的,本周该机在商家北京长城讯通已经到货,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准备入手一台了。

诺基亚(NOKIA) E66
[参考价格] 1499元(改版机)

延伸阅读:

手机玩投影 3月即将上市的10大重磅机型盘点
炫富男必备 市售10款最贵行货手机汇总
2.1系统氙气闪灯 MOTO最强GPhone XT701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