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中的奔驰宝马 富二代最佳手机选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00:51

霸气智能王:多普达HD2

参考报价:6980元(行货)

  多普达的手机在国内有着很高的地位,除了大家都知道多普达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品牌之外,还知道多普达的手机是有名地“贵”。这款最新上市的HD2已经算是很厚道了,仅要6980元。

  多普达 Touch HD2延续了HD以及传统PPC经典的直板造型,一块4.3英寸WVGA(480x800)的超大屏幕使用户不管是上网冲浪还是观看视频都能获得极佳的视觉感。此外,HTC Touch HD2在键盘设计上舍去了前辈的虚拟按键,而是增加了5个非常实用的物理按键,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多普达(HTC)Touch HD2

  多普达 Touch HD2搭配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其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大大的增加了该机的娱乐性。硬件方面,HTC HD2搭载了全新的高通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拥有448MB的RAM和512MB ROM内存,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此外,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也是一款顶级PPC不可缺少的配置。


多普达(HTC)Touch HD2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最强配置的WM手机,HD2拥有硬件之王的美誉,行货版的HD2也延续了改版机一样的强大硬件配置,整体实力位于所以手机的巅峰,和富二代希望做老大的希望很是符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