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谁是单电之王?编辑眼中的十大跨界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07:58
  
本文力图以最少的废话向大家表明目前10款可更换镜头相机各自的优缺点,并仅以笔者个人的价值取向给它们来个排名。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文将不仅仅是各款产品之间枯燥的参数对比,而是从操控性、实用性、扩展性、可玩性等方面出发,再加入了笔者个人的审美观点之后得出的结论,因此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

NO.8:理光 GXR

参考价格:8200元(配GR LENS A12 50mm F2.5 Macro模块)

  GXR排名之所以垫底主要是因为它的可更换镜头是带有附加条件的,那就是镜头必须连带传感器一起更换。这种设计势必造成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用户将失去自由组合镜头和传感器的权利。

  举个例子,我今天买了一台GXR和一个GR LENS A12 50mm F2.5 Macro模块,一段时间后,理光又出了个2400万像素的GR LENS A24 50mm F2.5 Macro,镜头上没变化,但传感器大幅升级,那我是换还是不换?换了就等于为50mm F2.5 Macro镜头重复投资。最极端的情况,我手里有一大堆理光 GXR模块,它们都是1000万像素的,1年后,理光把这些模块都升级到2000万像素了,那时候我怎么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