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剑拔弩张!六大品牌即将上市N大DV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08:00
  
   经过2009年的深耕之后,今年的数码摄像机市场普遍被看好,不少厂商都将摄像机作为今年一个主打的方向,再加上经济的回温,整个市场相比较去年会增加不少机会。而在产品方面,今年摄像机新品也不少,索尼、JVC、佳能三大巨头也在年前都发布了部分数码摄像机新品,打开了今年数码摄像机市场厮杀的序幕。

  综合今年发布的摄像机来看,多数机器在性能上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化,譬如索尼今年就比较保守,顶级家用摄像机只是在功能上更为丰富,在硬件上没有太大的变动,硬盘还是240G,像素提升也不大。而佳能作为摄像机市场的一个后起之秀,得益于去年摄像机市场上佳的表现,今年也推出了一些极具震撼力的高端产品,譬如配置豪华的HFS21这款,直指索尼顶级摄像机产品。JVC方面尽管还没有公布太多的机器,但是也有一些消息放出,主打多媒体娱乐应该是JVC今年的主打。总的来说,今年摄像机市场已经趋于成熟,产品也全面开花,各个厂商布局也趋于完善,再加上价格的下跌,所以今年购买数码摄像机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现在已经进入3月份,摄像机新品也该陆续上市,我们今天就简单点评一下今年各个品牌的重点机器,希望能给你的购机带来一定的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