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绝对犀利 六款地板价55寸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08:01
  
    电视机作为家用电器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因为其使用时间较长,价格较高,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没有用到5年以上是不会更换的。因此选购一款什么样的电视产品大家都非常慎重。为了取得最好的观看效果,专家建议,在购买前需要确定摆放电视机的房屋大小,从而确定应该选购多大尺寸的电视。如42寸液晶电视最佳的收视距离是2 .5米到3 .3米,47寸液晶电视的观看距离是3米到4米,55寸液晶电视的观看距离是4 .5米到5. 5米。

  此外,在具体选择一款液晶电视时,用户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家电卖场了解产品,包括品牌,产品外观、性能、尺寸、耗电量等,此外还要了解一些技术指标,比如分辨率、对比度等。最主要的是,对比产品画面的效果、产品的稳定性、产品的能耗、耗电量的大小,声音的质量等。

  目前随着液晶技术的进步,液晶面板价格持续下跌,特别是随着现在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越来越成熟,使其生产55英寸液晶面板的成本大幅降低。据知,在8.5代线上都是整块基板切割成6片55英寸液晶面板的玻璃使用率为95%,使用率就更高。目前很多55英寸液晶电视的售价都在万元以内,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于具有大客厅的消费者来说,55英寸液晶电视的购买正当时。下面我们推荐了7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液晶电视供大家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