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惊爆2799元谷底价 市售最超值合资电视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08:09
  

● 前言:

  如今一走进家电卖场,消费者面对的都是琳琅满目的平板电视,先不要说去自己挑选,光是听卖场促销员的推荐,就已经让每个消费者难以判断。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合资品牌的信誉度还是比较高的,例如夏普、三星、索尼、LG等一些国际一线厂商,但是相对不少国内品牌来说,这些国际品牌旗下的产品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合资品牌国产价 市售最便宜液晶TV汇总

  虽然画质突出,但是超高的价格确实也吓退了不少为之动心的消费者,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对合资品牌关注的多,但是购买的少,形成这一主要现象的原因就是合资品牌相对较高的价格。

  新年开始合资品牌对旗下的所有产品进行价格下调,通过这一举措,家电市场的销售格局发生了明显的改变,不少消费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合资品牌,虽然价格有明显的下调,但是机子本身的性能及参数并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换句话说,合资品牌通过对产品的降价,充分突出了产品的性价比,价格便宜了,关注的人多了,产品的销售量自然而然也就多了。在这些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旗舰机中,以索尼32吋液晶电视最为突出,目前售价仅2799元,出色的画质,优惠的价格,甚至让不少国产同尺寸液晶电视望而止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