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出差必备好帮手 6款热门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08:12
  

TDE UA-1000上网本

参考售价:2399元

  外观上,TDE UA-1000上网本配有梦幻银、浪漫情人、尊贵黑、法拉利红、宝石蓝多色外观,超薄的造型使得它在拥有靓丽机身的同时,让用户更容易随身携带。TDE UA-1000整体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极具时尚,美观协调。

  配置上,TDE UA-1000上网本采用了英特尔 Atom N27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对于一款上网本来说,能采用160GB容量的硬盘是非常难得的。屏幕尺寸方面,TDE UA-1000采用10.2英寸液晶宽屏显示器,可视角度以及显示性能都很不错。与此同时,该机型支持3G网络以及内置了130W像素的摄像头,这对于用户来说是极为的方便的。



TDE UA-1000上网本

  

TDE UA-1000上网本


TDE UA-1000(160GB)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屏幕尺寸 10.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重量 1200g
外形尺寸 251×185×32mm
外壳描述 梦幻银、纯美白、翡翠绿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随着3G网络的日益普及,3G上网本因此应运而生;TDE UA-1000这款上网本,外形靓丽,配置也颇为主流,第三代无线移动技术也在现阶段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实时快速上网。

TDE UA-1000上网本

[参考价格] 2399元

小结:

  很多朋友在购买上网本的时候也在问,上网本的性能方面能不能满足日常要求,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回答。第一,性能上上网本比同价位的入门笔记本要低;第二 屏幕大小上,一般上网本都是11英寸以下,不适合长时间使用,如果外接显示器的话就失去了便利性;第三,上网本就是再标榜接口齐全,其接口也不会比大尺寸笔记本接口更多更全,而且绝大部分上网本是没有光驱的,这些都是上网本不能完全代替普通笔记本办公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