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产品标价竟成摆设 揭秘家电消费“潜规则”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9日08:5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15:揭秘家电消费“潜规则”

  转眼2010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来了,今年的主题是“消费与服务”。作为一名消费者,人们拥有获得安全保障、获得正确资料、自由决定选择和提出消费意见的4项基本权利。不可否认,在家电行业当中存在着或多或少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潜规则”,清扫这些潜规则,应该是促进消费与服务的第一步。

3.15特别观察:揭秘家电消费“潜规则”

3.15特别观察:揭秘家电消费“潜规则”

  所谓“潜规则”,就是不成文的见不得光的一些暗箱操作的规定和原则,它最早产生于人们的贪婪和私欲并且随着时代的前进不断发展壮大,滋生繁衍,如今已经无孔不入地渗入到社会上的各行各业中。今天,万维家电网的编辑们就来给网友们揭秘家电产品消费中的“潜规则”,让大家消费家电产品时更具慧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