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带紫外线检测 忆镜液晶夏普SH6228C首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8:57


舒适的键盘手感

  这块键盘的手感,那是非常的好,按上去稍软,加上键帽的面积很大而且有凸起,键与键之间区别感分明,所以用起来在盲打的时候定位可以很准确,可以说是延续了夏普键盘向来不错的舒适感。另外,导航键方面和SH6220C的金属环丝的样式不一样,是全白而且在每个方向都有凸起,看着挺好看,用起来也比SH6220C要好一点。在光线较暗的地方,SH6220c也随之启动键盘灯,为SH6228C增多了一份神秘感,效果如下面图片所示。


幽蓝色的背景灯

  夏普为SH6220C在导航键区和键盘底部添加了一些快捷按键,导航键区添加了返回键和多媒体键,方便用户在各个板块之间快速切换,也意在强调 SH6220C的多媒体功能,而底部则添加了拍照键,设置键和防偷窥键。下部的三个快捷键除了防偷窥键比较有用之外另外两个小有点多余。和SH6220C 一样,上部的多媒体键第一个选项就拍照,下部再加多一个拍照,功能上的重复性太大;第二,专门为“设置”功能开设一个键我想夏普应该是想让用户多多去更换那块“Mimory忆镜液晶”的内容,但是由于在下部设置快捷键,和平常的手机多为“*”、“0”、“#”作为键盘的“结尾”相近,用户需要一段时间去好好习惯才行。


键盘导航区部分的快捷键


键盘底部的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