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带紫外线检测 忆镜液晶夏普SH6228C首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8:57


易用的系统平台

   SH6228C采用国人最为熟知的MTK平台。这个系统平台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由于夏普已经对它进行了优化,因此一样有出色的表现。 SH6228C的流畅性不错,我们很看重的输入、短信、联系人等方面都做的很好。由于在SH6220C的测评篇目上在系统方面已经讲得很多了,小编在此也就不多赘述,只挑主要的方面来说说,有兴趣的话各位请参考一下SH6220C的测评。


SH6228C

主界面和菜单样式

  短信部分,SH6228C打字还是只可以逐字输入,不可以词组输入,还好可以联想。虽然打字没有智能手机那样快速,但是由于它拥有极佳的手感也能让用户忽略这点瑕疵,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常见的“#”键切换输入法和“*”输入符号,在SH6228C上面则刚好对调,用户需要花点时间去适应它。

短信输入

  SH6228C支持JAVA平台,SH6228C内置了一款游戏和QQ,用户可以自行安装UCWEB和飞信等常用的JAVA程序。

应用扩展和内置的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