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高性价比Android 三星i7500涨至18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2010年3月9日,可能之前价格降得太低了,三星 i7500(欧版机)最近行情一路看涨,深圳经销商对该机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来到了18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三星 i750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三星 i7500手机

  


  图为:三星 i7500手机

  
  三星 i7500在外观设计上的整体风格与09年的大部分机型非常相似,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5×56×11.9mm,手感适中,整体给人感觉较为朴实。而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一块3.2英寸大小的320×480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材质屏幕,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图为:三星 i75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7500配备了高通MSM7200A528MHz中央处理器,有效保证了系统的高效运行。同事手机拥有诸如内置8G闪存,GPS、Wifi、蓝牙、3.5mm耳机接口等一系列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完善。今日该机的价格降到了1800元,喜欢Android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i7500(欧版机)

  [参考价格]1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