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妇女节献好礼 诺基亚7230手机到货京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女性手机也成为了市场上深受关注的生力军。而刚刚推出的诺基亚新机7230(改版机)今日正式到货京城,如今在经销商“森淼动力”的上市价为11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7230手机

  
  诺基亚 7230采用了唯美的滑盖设计,配色方面有黑、粉两种款式,两种配色分别适用于男士、女士,更可以组合搭配成情侣机使用,非常浪漫。虽然机身材质以塑料为主,但金属涂层装饰使得该机那在手中突显质感。在配置方面,手机配备了一块传统的2.4英寸QVGA屏幕,并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图为:诺基亚 7230手机

  
  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诺基亚 7230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特别是对于上网王冕,更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网络体验。虽然赶在妇女节当天上市略仓促,但是凭借实在的价格以及出色的性能一定会成为女性手机的不二之选。

  诺基亚 7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11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