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3G商务智能!黑莓9000再度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黑莓旗下的手机大多都采用了经典的全键盘设计,而强悍的商务功能更是备受商务精英们的青睐。今日为大家推荐的这款黑莓 9000自然也不例外,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度跳水,其最新价格为2450元,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黑莓 9000是一款外形和性能俱佳的手机,也是黑莓手机中难得一见的时尚机型。在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黑莓经典的直板造型并使用了手感俱佳的QWERT键盘,操控感俱佳。硬件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基本让人满意。另外该机搭载了一枚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配合128MBRAM+1GB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效果十分让人满意。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图为:黑莓 9000手机

  
  编辑点评:

  黑莓 9000拥有时尚的外观、稳重的气质是黑莓手机中难得一见的精品。另外该机还继承黑莓手机一贯出色的通话质量和完善的电子邮件服务,整体表现十分不错。虽然该机在多媒体播放等方面已经做了不少的改变,但在该方面的表现仍不能称之为强大。不过从目前的价格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入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黑莓 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2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