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薄机身电容屏!戴尔Mini 3i跌破2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在注重提升网络服务的同时,运营商也开始向终端市场大举进攻,OPhone就是中国移动主推的全新系统手机。今日诞生于戴尔旗下的OPhone手机戴尔 Mini 3i再爆新低,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2499元,首次跌破2500元大关。戴尔 Mini 3i在待机界面以及机身手感方面都比较出色,电容屏幕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项优势。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戴尔 Mini 3i外观造型十分简洁,机身正面是一块3.5英寸电容屏幕,360×640像素的分辨率与26万色的屏幕色彩不仅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支持多点触控,这些都是之前几款OPhone手机所不具备的优势。机身正面看不到一枚按键,58×122×11.7mm的机身三围也使得该机更加便于持握。轻薄的身躯以及电容屏幕使得戴尔 Mini 3i在上市不久就迅速蹿红。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图为:戴尔 Mini 3i手机

  
  编辑点评:

  戴尔 Mini 3i多个触控按键被设置在机身边缘,这样就保持了机身的整体性,线条更加简洁。系统提供了虚拟全键盘以及4×4键盘输入方式,良好的触控体验敢与苹果 iPhone一决高下。此外戴尔 Mini 3i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拍照镜头,凸起的镜头组件还包含了LED补光灯,并且具备着自动对焦功能。此外主流的A-GPS辅助导航功能也被囊括其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戴尔 Mini 3i(行货)

  [参考价格]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