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火拼性价比 三星滑盖机C6112C剑指1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如今智能手机族群中关于系统之间的战争越来越激烈,WindowsMobile、Symbian、Android都是战争中的主力选手。不过我们也看到一向致力于打造智能手机的三星在非智能机领域里也在不断扩张。今日一款主打双卡双待功能的三星 C6112C(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现身,其最新报价为1680元,行货配件齐全。

  图为:三星 C6112C手机

  
  三星 C6112C采用了常见的滑盖造型,机身配色方面也是比较朴实,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非触控屏幕,26万色的屏幕色彩也处于中等水平。105.8×50×16.5mm的机身相对较小,即使女性用户也可以很好的持握。

  图为:三星 C6112C手机

  
  由于定位于低端用户群,因此三星 C6112C在拍照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低调,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实用级别。该机最实用的功能当属双卡双待了,支持两张GSM卡同时在线互不干扰。钟情于非智能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C6112C(行货)

  [参考价格]1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