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内存不缩水!HTC版Magic G2人气飙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被称为最新街机继承者的HTC Magic G2(改版机)凭借着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追捧。不过由于版本过多内存容量也不相同。目前,HTC Magic G2(HTC版改版机)该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为20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外形方面,HTC Magic G2是HTC在Android平台上首度采用纯直板设计。113×55×13.65mm的三围尺寸比较适中,重量为118.5g,方便用户携身携带。当然作为智能手机Wi-Fi功能以及GPS导航功能还是非常基本的。当然一块3.2英寸的大屏,也让多媒体播放以及操作方面更显出色。

  图为:HTC Magic G2手机

  
  此外HTC Magic G2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microSD扩展卡的支持也可以让用户存储更多媒体资源。特别是GoogleSearch、YouTube、Google地图等实用功能的支持也为整机加分不少。而在拍照方面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拍摄需求。

  HTC Magic G2(HTC版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