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给E71留情面 诺基亚E72降价剑指2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在国内市场中,诺基亚拥有着最高的市场占有率,但价格方面却十分厚道。今日诺基亚 E72(行货)再爆新低,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699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继承了前辈E71的直板全键盘设计,但价格方面已经直逼E71,而全面的升级无疑使该机更具性价比优势。另外该机还融入了时下热门的3G元素,钟情此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无论从造型还是型号,我们都可以看出诺基亚 E72的升级版身份,该机延续了E71经典的超薄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尺寸方面相差无几,良好的手感以及便携性也是该机成为男性消费者青睐此机的关键性因素。机身正面仍然保持了全键盘与2.36英寸横向屏幕的组合,尽管功能键区布局略有改动,不过对于手机玩家来说并非难以接受。除此之外,方向键中央的确认按键加入了光学鼠标功能,无论浏览网站还是图片都非常方便。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拍照配置方面,诺基亚 E72搭载了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E71的320万像素有了明显提升。此外处理器也从过去的369MHz升级为600MHz,极大的提升了整机的运行速度。该机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基于屏幕上方的一枚前置摄像头还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另外该机还新增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充电功能,对于用户使用上更加方便。

  诺基亚 6316s(行货)

  [参考价格]1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