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完美人体曲线 索尼爱立信新机造型独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在上月举行的MWC2010大会上,索尼爱立信携多款新机亮相,如U5i、Vivazpro、X10等产品。这些产品在功能方面拥有很多亮点,不过,在功能之外,这些产品独特的外形设计也备受人们关注。这些手机都拥有类似的弧线设计,这和索尼爱立信此前的产品风格有较大的改变。

  索尼爱立信新机都有独特的弧线设计

  
  事实上,从索尼爱立信去年年底发布的X10手机开始,索尼爱立信提出了“人体曲线”的设计理念,而这也将贯彻到索尼爱立信2010年的产品设计中。在这一系列产品中,刚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 U5i成为首款上市的“人体曲线”设计手机。

  索尼爱立信 U5i

  
  索尼爱立信资深设计师SadatsukiKoichi表示,索尼爱立信 U5i是对“人体弧线”设计的完美诠释,从机身的正面、背面、侧面,都体现了完美的弧线之美。正是这样的设计使得U5i相比此前索尼爱立信手机,在风格方面有了巨大的变化。

  索尼爱立信 U5i

  
  当然,这种“人体曲线”设计并不仅仅是索尼爱立信对手机外形的一个革命,由此带来的符合人体工学的操作体验也是这一设计的用意所在。事实上,在对索尼爱立信 U5i以及J10、J20等采用这一设计的手机的评测中,我们也发现,这种设计的确带来了出色的持握感。

  在功能之外,未来手机的设计也将成为竞争的重要砝码。在符合美学的同时也带来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将成为各个手机制造商所努力的方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